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李嘉欣、黎姿香港2大美女同框 披肩滑落画面太养眼

2021年04月23日 14:17:29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李嘉欣、黎姿香港2大美女同框 披肩滑落画面太养眼

李嘉欣、黎姿香港2大美女同框 披肩滑落画面太养眼

李嘉欣在香港演艺圈以美貌着称。(本报系资料照)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香港女星黎姿(现名:马黎珈而)当年红极一时,与畲诗曼、蔡少芬、宣萱并列TVB四大花旦,在电影《古惑仔》系列饰演小结巴一角,楚楚可怜的模样至今深植影迷心中。自2008年嫁给富商马廷强后,就全面退出演艺圈的黎姿,今日就突然上传与同样从演艺圈嫁入豪门的李嘉欣一同喝下午茶影片,香港两大美女同框画面也被网友激赞太养眼了。

外号爱美神的黎姿,现年49岁保养得宜,今日突然在微博PO出与大美人李嘉欣一起喝下午茶的影片,与粉丝分享她的好心情,表示每次与李嘉欣相聚,总是天南地北无所不谈,畅谈各种健康、美容与照顾小朋友的心得。身为医美公司CEO的她,更相信和志趣相投的朋友一起分享生活,是保持美丽的秘诀。

李嘉欣与黎姿拥有冻龄美颜。(取自黎姿微博)

随后李嘉欣也转发了好友黎姿PO文,大赞黎姿人美心善又可爱,跟你一起聊天,实在太开心了。影片中李嘉欣身上披肩滑落,微露白嫩香肩,与黎姿一颦一笑美得令人舍不得移不开目光,瞬间吸引大批网友留言天哪!什么叫亚洲女演员颜值天花板,太美了、这是什么美丽的画面、两位绝世美女同框的这个风景也太美丽了。

其实李嘉欣的富商老公许晋亨,过去曾因为追求黎姿,两人传出绯闻,但当时黎姿认为在被初恋黄玉郎分手的阴影下,与许晋亨一起是时机不合,让这段恋情无疾而终。最终黎姿被残疾富豪马廷强无微不至的照顾感动,点头嫁作人妻,而许晋亨也找到生命中的最爱李嘉欣,黎姿更与李嘉欣成为感情要好的闺蜜,可说是佳话一桩。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488.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