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最美礼生性感礼服被赞仙女 雪白双球快要弹出

2021年04月25日 14:17:29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最美礼生性感礼服被赞仙女 雪白双球快要弹出

最美礼生性感礼服被赞仙女  雪白双球快要弹出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每年大甲妈祖绕境都许多企业或民众热情参与,而今年堪称全台最美礼生女神团的台南舞魅娘当然也有加入,其中一位成员宁宁(赵采瑄)就以高颜值和火辣身材受关注;宁宁日前惊喜分享几乎素颜的自拍照,大票网友看傻眼,纷纷热情留言夸赞根本天生丽质。

日前宁宁担任大甲妈祖绕境礼生其中一人,她也分享穿戴典礼装扮的烦恼,头饰真的好重呜呜,好想问妈祖的头怎么都不会痛;画面中宁宁头顶着仿神明穿戴的头饰,身穿一袭橘色礼服,雪白双球也因为礼服看起来随时要滑落,让人有种随时要弹出来的错觉。

结束礼生活动后的宁宁,22日晚上在脸书晒出一张可爱自拍照,开头就说素颜宁只画一条眼线来了,照片中居家的宁宁长发披肩,一双水汪汪大眼睛对着镜头放电,脸上也不见痘痘或细纹等,肤况可以说是特别好,间接证明不靠化妆也有超高颜值。

无论是礼生装扮或是素颜,都美到让粉丝几乎看傻,美到很母汤,根本是九天玄女的美貌、本人好美,辛苦了、橘色的没让你显黑,你是真的肤色好、素颜比化妆好看耶、这就是所谓的天生丽质吧、无违和高中生、这样的你很单纯很邻家女孩,不错不错。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492.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