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被爆家暴、出轨才跟赵丽颖离婚 冯绍峰不忍反击了

2021年04月25日 14:17:29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被爆家暴、出轨才跟赵丽颖离婚 冯绍峰不忍反击了

被爆家暴、出轨才跟赵丽颖离婚 冯绍峰不忍反击了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男星冯绍峰与小9岁的赵丽颖2018年闪电奉子成婚,未料23日共同发表离婚声明,宣布两人和平分手并结束婚姻关系,未来将共同抚养并陪伴儿子,不过男方却接连被爆料出轨、家暴等传闻,让他决定不忍透过律师发出声明,扬言提告造谣网友。

冯绍峰宣布与赵丽颖结束3年婚姻关系,强调因为工作相识相恋,也因为工作聚少离多感情转淡,之后两人会扛起父母责任,共同抚养小孩,虽然强调是和平分手,但却有网友直指冯绍峰离婚主因,与在《知否》饰演赵丽颖贴身侍女的丹橘韩烨过从甚密有关,甚至还有人扯出是因为家暴导致离婚,婚变原因可说是众说纷纭,引发网友热议。

对此,冯绍峰工作室昨(24日)透过律师发表声明,强调为了维护冯绍峰的合法权利,已经委托律师事务所透过法律手段进行维护,将持续取证并将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以维护健康文明的网络文化环境,并严厉谴责抵制针对冯绍峰的不实网络谣言。

至于韩烨会被点名介入冯绍峰与赵丽颖婚姻,主因其一就是她的微博简介没有过去,没有未来,我走到哪里,哪里就是现在,疑似和冯绍峰离婚声明互相呼应,对此,她昨晚半夜发文自清,强调这出戏已经拍完3年,和两位仅止于合作关系,更强调:不知道是谁在造谣…请大家理智一点,再造谣的我就截图走法律程序了。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493.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