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网劝追回赵丽颖 陈晓现身护儿子 1个动作Man炸了

2021年04月27日 14:17:31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网劝追回赵丽颖 陈晓现身护儿子 1个动作Man炸了

网劝追回赵丽颖 陈晓现身护儿子 1个动作Man炸了

陈妍希与大陆小生陈晓结婚4年多,夫妻育有儿子小星星。(图/本报系资料照片)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33岁赵丽颖上周五震撼宣布与大她9岁男星冯绍峰离婚,2年多的婚姻画下句点,不过赵丽颖官宣恢复单身后,却让陈晓与赵丽颖的万年绯闻再被提起,陈晓的微博还被网涌入留言,劝他要追回赵丽颖,而陈晓昨(25日)则被拍到带着儿子小星星出现在机场,他的手紧紧牵着儿子,父爱爆表Man炸了,不过陈晓此举也被外界解读是平息网友帮他与赵丽颖配对的奇妙想法。

陈晓近期忙着与刘亦菲拍古装戏《梦华录》,不过陈晓昨则被陆媒直击,牵着4岁儿子小星星现身机场,只见小星星开心牵着爸爸的手同行,他还一路蹦蹦跳跳,看得出来小朋友心情很好,而陈晓的手则是全程都紧紧牵着儿子,父爱爆表。

由于陈晓向来对家庭生活相当低调,不过这回陈晓则是罕见被拍到父子同框的画面,就有细心网友联想到,或许陈晓是以行动暗示,他与陈妍希的婚姻正好着、幸福快乐,也藉此平息网友帮他与赵丽颖配对的奇妙想法。

而陈妍希近日则是回到台湾开拍新剧《人浮于爱》,这是陈妍希睽违8年重回台剧怀抱,至于她现在因工作与老公陈晓分隔两地,对此,陈妍希日前则表示,她跟老公说这是她很想合作的导演和喜欢的角色,陈晓很尊重陈妍希因为他也是演员,知道要遇到一个好的团队,又是自己想演的角色有多么难得,所以尊重我的决定。

陈妍希日前出席电视剧《人浮于爱》开镜记者会。(图/本报系资料照片)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498.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