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蔡依林演唱会上演肌肤之亲 周兴哲邀摸胸测心跳

2021年04月27日 14:17:31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蔡依林演唱会上演肌肤之亲 周兴哲邀摸胸测心跳

蔡依林演唱会上演肌肤之亲 周兴哲邀摸胸测心跳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蔡依林(Jolin)台北加演26日最后一场,邀来周兴哲担任嘉宾,首度同台天后周兴哲有备而来,一身白色西装暗藏心机,他上身仅穿外套,里头一丝不挂、露出健壮胸肌,紧张问Jolin要不要摸看看他心脏跳得很快,Jolin随即大方将手伸入他外套、贴上他的胸膛,两人首度合作就上演肌肤之亲。

Jolin与周兴哲今不仅合唱〈怎么了〉,还加码送上Jolin于20年前发行第四张专辑《Lucky Number》中的〈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这首由周杰伦谱曲的经典之作,耳熟能详的旋律搭配周兴哲深情对唱,台下粉丝戏称老周(周董)变小周(周兴哲),开起两位相差17岁男神的玩笑。

Jolin今晚延续前几晚狂撩歌迷,看到粉丝情绪起伏激动,Jolin笑说:你们跟疯子一样,而且年龄从小到大,摇成一颗树,感觉是今天上班完很开心看到我。我觉得你们今天能量非常大,是很好搞定的一群。她表示前几晚演出,歌单其中一首曲目,受欢迎程度出乎她意料之外,完全不知道那首歌可以在我生命中让大家合唱,随后献唱〈单身公害〉。

迎接最后一场似乎令Jolin感觉兴奋,坦言昨晚几乎没什么休息,今下午趁彩排空档小憩片刻,醒来后突然想到演唱会结束了吗,Jolin感性地说:其实我能跟大家聊天的时间真的不多,平时也不太在脸书上跟大家互动,这几天有歌迷说很喜欢我在台上『尬聊』,尬聊的意思是很尴尬吗?可是我一点都不尴尬,你们尴尬也不关我的事。笑称这是歌迷们自虐的爱。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499.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