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CBA总决赛今晚开战,你怎么看?

2021年04月28日 14:17:24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CBA总决赛今晚开战,你怎么看?

CBA总决赛今晚开战,你怎么看?

2020-2021赛季CBA总决赛首场比赛即将开战,广东队第16次杀进总决赛底蕴丰富,辽宁队新老搭配阵容完备火力十足,两队连续2年在总决赛相遇,谁能取得最后胜利?

从数据上看,辽宁队攻强守稍弱,场均得分115.3、进攻效率值130.8均排名联盟第一。而广东队的各项数据则更为均衡,场均得分113分排名联盟第二,防守效率值109排名联盟第三,相关数据对比如下:

▲广东队vs辽宁队 基本数据对比

当然,两队交锋,球队数据只能反映基本情况,教练组的战术、队员的经验、运动员临场的发挥,还有其他X因素都会影响比赛的走势。球场之上瞬息万变,总决赛悬念十足。

两队实力相近,各有特点,今晚的比赛注定激烈精彩。辽粤大战首回合,谁能拿下胜利占得先机?你怎么看?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来源:央视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502.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