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赵又廷眼神喷爱搂高圆圆 夫妻深情对望甜翻了

2021年04月28日 14:17:24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赵又廷眼神喷爱搂高圆圆 夫妻深情对望甜翻了

赵又廷眼神喷爱搂高圆圆 夫妻深情对望甜翻了

赵又廷和高圆圆结婚7年,小两口互动依旧宛如热恋中的情侣般甜蜜。(图/本报系资料照片)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赵又廷、高圆圆是演艺圈的模范夫妻,小两口在2014年步入礼堂,并在前年生下女儿,幸福组成一家三口,尽管赵又廷与高圆圆结婚7年又升格当新手爸妈,小两口互动依旧超有爱,陆网今(27日)就曝光一组小两口私下约会照,赵又廷眼神喷爱搂高圆圆,夫妻深情对望更是甜爆了。

赵又廷和高圆圆平时虽然忙拍戏、各忙各的,不过两人互动还是像热恋中的情侣,陆网今曝光一组赵又廷和高圆圆的探班照,只见赵又廷面露笑容、伸长手臂迎接爱妻,高圆圆则是小跑步地奔向丈夫,短短几秒的互动影片早就闪翻全网。

赵又廷面露笑容、伸长手臂迎接高圆圆,小两口接着又并肩有说有笑,互动超甜蜜。

小两口接着并肩聊天,两人似乎是说着有趣的事,赵又廷看着老婆露出开心的笑容,高圆圆被老公逗乐到仰头大笑,两人看着彼此的眼神散发爱意,画面闪翻。

事实上,不论是赵又廷或高圆圆到哪里拍戏,彼此都会爱相随去探班,小两口在婚前也约定好,会尽量每2个小时回复对方一次讯息,不让另一半担心,赵又廷日前接受访问,被问到大家都说他是高圆圆老公的感想,赵又廷表示自己完全不在意,反而觉得是好事。同时,赵又廷也很鼓励高圆圆产后复出、回归荧光幕,赵又廷日前曾向陆媒表示,自己也是老婆的粉丝,因此很希望高圆圆能再拍作品给大家看,赵又廷谈话之间满是对高圆圆的爱护与疼惜。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503.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