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阿娇胖到“没脖子” 网一看画面傻了:没P图?

2021年04月29日 14:17:43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阿娇胖到“没脖子” 网一看画面傻了:没P图?

阿娇胖到“没脖子”  网一看画面傻了:没P图?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香港女团Twins成员阿娇(锺欣潼)拥有一张令人羡慕的盛世美颜,然而她近日就疑似胖到了人生新高度,日前综艺节目《怦然心动20岁》曝光最新预告,预告中阿娇胖到没脖子的模样就引发网友热烈讨论,震惊为何她会突然胖这么多!?

节目《怦然心动20岁》近日曝光最新预告,影片中阿娇侃侃而谈与日本男孩的初恋,更分享男女感情观,男生谈过多少恋爱,可能1次他会说5次,会把事实加倍。还表示若能回到20岁,会对自己说好好做人,逗得全场爆笑不断。

阿娇上节目预告,发福身材引发网友关心。

然而大部分网友看到这支预告,就忍不住被阿娇明显发福的身影吸走目光,纷纷震惊留言是生病了吗、对比旁边的宁静更明显、有点夸张了,脖子也没了、这像肿,是不是吃什么药了、五官真好胖,胖了还是美、如果不是健康原因,突然胖成这样真的有点离谱了,一个明星总要点基本素养吧。

然而她的好友兼Twins搭档阿Sa(蔡卓妍)出席电影《感动她77次》首映,被问到阿娇上节目暴肥一事,据报道,阿Sa回应最重要的是健康,还透露先前阿娇就有荷尔蒙失调的问题,更不会特意关心对方给压力,直言健康快乐才重要。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504.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