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江宏杰态度逆转速离福原爱专家曝急脱身真实原因

2021年05月01日 14:17:19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江宏杰态度逆转速离福原爱专家曝急脱身真实原因

江宏杰态度逆转速离福原爱专家曝急脱身真实原因

据台媒报道,日本桌球天后福原爱接连爆出外遇、当小三等丑闻,丈夫江宏杰一开始频频表示对老婆的爱没有变,但隐忍近2个月,终于也向法院诉请离婚,不少人猜测江宏杰的转变之快是已经心灰意冷,但日媒指出,其实江宏杰急着脱身这段婚姻是另有隐情。

福原爱上(3)月3日被拍到和高帅男同游横滨,爆出双重不伦丑闻,江宏杰从一开始力挺老婆,痴情的表示「感情不会消失」,到如今一个多月后,转变为同意诉请离婚,并已聘请律师来处理,同时争取2名子女监护权,「希望外界能够给予空间,让两人一起平静处理,谢谢大家。」

不少当初看中她和江宏杰恩爱形象的日本广告商,因此损失惨重,已经准备以违约条款向2人求偿,初估金额为2亿日币,业界人士指出,江宏杰会突然火速诉离,其实并不是因为心死,而是想摆脱求偿,以免被这段婚姻拖累到,最后得不偿失。

事实上,由于福原爱婚前年收入远高江宏杰37倍,因此夫妻剩余财产的差额分配请求权受到关注,福原爱的代言价400万、广告300万,江宏杰代言价100-200万、广告约100万,福原爱的婚后收入大于江宏杰,若调解程序未达到协议,离婚后女方要给男方婚后财产20%。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513.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