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女儿问胸部怎么往下?女星只穿内衣泄真实身材

2021年05月03日 14:16:41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女儿问胸部怎么往下?女星只穿内衣泄真实身材

女儿问胸部怎么往下?女星只穿内衣泄真实身材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张菲次子张少怀和小12岁嫩妻翁馨仪婚后育有一对儿女,一家四口幸福和乐,翁馨仪也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点滴,近日她透露女儿有一次问她你的胸部怎么软软的又有点往下,让她忍不住回我以前的奶很美,你去问爸,而她也只穿内衣,露出真实身材。

翁馨仪透露常带女儿去泡温泉,结果某天突然问她:妈,你的胸部怎么软软的又有点往下?让她忍不住心想可恶!还不是你害的,但仍向她解释:我以前的奶很美,你去问爸,限制级哈哈哈。

她也坦言少女时期,各种内衣都能驾驭 ,还会把内衣里的衬垫都丢掉,但当妈妈后,她坦言能hold得住的真不多,支撑力不够胸位置就会怪怪,还会空杯直接看到奶头,幸好她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内衣。

所以现在有自信就更敢展现自己,因此她常常会穿着内衣在家走来走去,老公也会很紧张看窗帘有没有拉,而她也晒出只穿内衣辣照,只见她露出浑圆双峰和事业线,小腹平坦没赘肉,身材好到看不出是2个孩子的妈。其实,翁馨仪当初闪嫁张少怀时才20岁,如今8年过去,她仍保有少女般外貌,另网友都称羡不已。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517.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