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微笑女神西装里面都没穿 泄一片肉色又帅又辣

2021年05月04日 14:16:54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微笑女神西装里面都没穿 泄一片肉色又帅又辣

微笑女神西装里面都没穿 泄一片肉色又帅又辣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女星林真亦外型甜美,2007年夺下高雄木棉花小姐选美冠军,一脚踏入演艺圈,有微笑女神之称,近来在戏剧圈也表现出色,日前她在社交平台晒出穿西装的帅照,仔细一看,外套里竟然什么都没穿,大尺度穿搭惊艳众人。

林真亦近来在IG上传一系列西装写真照,只见她穿着蓝色格纹西装与高腰短裤,外套里竟泄出一片肉色,原来她内里完全没搭衣服,加上没扣扣子,使得浑圆半球若隐若现,性感中又不失帅气,展现自信美。

林真亦认为女人不一定要穿着礼服或是裙装才有魅力,表示在她的世界中,女人穿中性西装是一种象征,代表着女力时代的崛起,女人不再只是在家相夫教子,而是脱离刻板框架去做自己,那样为梦想而奋斗的自己,不觉得很有魅力吗?

辣照曝光后,许多粉丝对这套造型狂赞不已,大赞林真亦又帅又正,喷鼻血又帅帅的、辣爆、超有魅力、帅出性感。

林真亦拍过上百支广告,也演过《大宅门》、《大尾鲈鳗2》、《角头2》等电影,去年在电视剧《沉默之枪》演出传播妹一角,好演技也受到不少好评。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520.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