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最凶高中生拍运动片 G级车头灯抖动画面超震撼

2021年05月04日 14:16:54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最凶高中生拍运动片 G级车头灯抖动画面超震撼

最凶高中生拍运动片 G级车头灯抖动画面超震撼

最凶高中生运动片狂晃 G级车头灯抖动画面网重复看。(图/寺本 莉绪IG@lespros_rio)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寺本莉绪昔被网友封为最胸高中生,现今19岁的她有着G cup超丰满身材以及甜美又灿烂的笑容,高中毕业的同月就发行第一本写真集,便登上销售排行第一名,她凭着超强气势也拍影片经营社群平台,日前她的一支室内练冲浪影片就让16万网友暴动。

日本写真模特儿寺本莉绪成为新一代性感女神后,利用自身优势拍起影片经营社群,在youtube有7万粉丝、instagram有21万追踪,近期她在YouTube分享了一支运动片,影片中她穿着紧身运动背心及贴身裤,G cup好身材完全罩不住巨球,完全把一旁的教练比下去。

寺本莉绪穿着紧身运动背心及贴身裤,G cup好身材完全罩不住巨球。(图/寺本莉绪YT@寺本莉绪オフィシャルりおのこと。)

寺本莉绪的运动片挑战室内冲浪板,因室内冲浪板是跟着模拟冲浪感觉,在趴下模拟滑水时,超低胸运动背心倒出G级车头灯,当寺本莉绪换另外姿势站上冲浪板平台时,身体也不由自主晃动,让她的车头灯也跟着巨晃,整个超晃抖动画面震撼了网友,也成就了16万人次观看。

寺本莉绪昔被网友封为最胸高中生,现今19岁的她有着G cup超丰满身材以及甜美又灿烂的笑容,高中毕业的同月就发行第一本写真集,便登上销售排行第一名,她凭着超强气势也拍影片经营社群平台,日前她的一支室内练冲浪影片就让16万网友暴动。

寺本莉绪果然懂得操作社群,以运动片让粉丝留言这么瘦,还能有好身材、振动不会停止、无法集中精神了 、已经超过G罩杯、在露胸下能得到压倒性观看、要一直重复看了,但也有网友注意到教练厉害之处有着超强核心!看起来好美。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521.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