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女星产后狂瘦身材绝了 下衣失踪晒神级美腿不科学

2021年05月05日 14:18:10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女星产后狂瘦身材绝了 下衣失踪晒神级美腿不科学

女星产后狂瘦身材绝了 下衣失踪晒神级美腿不科学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37岁白家绮在3月初喜迎女儿小朵拉,当时白家绮还因双下巴见客引发热议,她则展现高EQ自嘲:现在离女神的路真的好远好远,看不到车尾灯那种远,但不到一个月,白家绮就亮丽复出,她已瘦了13公斤,身材恢复得极好,而白家绮近日则晒出下衣失踪照,一双神级美腿更是超不科学。

白家绮坐完月子后,在本月初亮丽复出,白家绮目前已瘦了13公斤,还剩下2公斤要减,不过她的身材整体恢复得极好,而白家绮昨傍晚则晒出下衣失踪照,她身穿宽版白色上衣,俏皮地躺在沙发上,一双白嫩美腿全都露,就连腿根都若隐若现,画面超养眼。

同时,白家绮也发文直呼:我的化妆师不只很会化妆,还很会拍照,白家绮不只瘦回瓜子脸,一双鸟仔脚更是俏丽,完全看不出她是刚生完第四胎的产妇,网友也纷纷留言惊呼:太美了,身材恢复的(得)很好、瘦很快,马上恢复身材、哇才什么还没3个月的身材又恢复得那么漂亮难以置信、太漂亮了、真是最适合生小孩的女神,太美,像没生过一样。

其实,白家绮在月出产后首亮相时,她就透露,这次怀第4胎共胖了15公斤,白家绮笑说已经瘦了13公斤,还剩下2公斤,不过白家绮整体恢复得极好,她产后1个多月就瘦身有成,说她是四宝辣妈一点都不为过。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524.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