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拍戏迟到又失控惹怒刘德华 天王撂狠话不再合作此女星

2021年05月07日 14:17:44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拍戏迟到又失控惹怒刘德华 天王撂狠话不再合作此女星

拍戏迟到又失控惹怒刘德华 天王撂狠话不再合作此女星

华美平台消息:天王刘德华纵横演艺圈多年,拍过无数电影、戏剧作品,敬业态度也是众所皆知,凡是和他合作过的对象都赞誉有加,然而好脾气的刘德华也有拒绝往来户,他曾在节目上坦承,有一位女星让自己实在忍无可忍,还撂下狠话决定不会再和对方合作。

中时新闻网报道,刘德华在圈内的名声很好,待人和气的个性还被称为老好人,他过去在教Angelababy演戏时也十分有耐心,尽管对方怎么都听不懂,他还是好声好气,建议可以用眼药水或薄荷棒辅助,然而这样的他却十分不喜欢有亚洲视后之称的张柏芝。

张柏芝当初因演出《喜剧之王》走红,跃升一线女星,但她的任性脾气却是众所皆知,得罪了不少人,风声传来传去,也让刘德华不敢恭维,在向华强推荐他和张柏芝合作电影《大只佬》时,表现得有点抗拒,向华强得知后,大力向刘德华推荐张柏芝,还亲自出面说服,刘德华看在对方的面子上只好答应。

然而张柏芝在拍摄期间时常情绪失控,还对刘德华态度傲慢,迟到也是常态,当时刘德华需要穿着30公斤的道具服演出,拍摄却数度被张柏芝中断,还曾有次2人有段很长的对白,但到刘德华独白时,张柏芝竟直接和一旁助理讨论购物话题,不敬业的态度让刘德华气得跟向华强表示:要不是因为看在你们面子上,我早就拍不下去了。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527.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