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女星直播一半突皱眉下秒吐血被送医 原因疯传

2021年05月07日 14:17:44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女星直播一半突皱眉下秒吐血被送医 原因疯传

女星直播一半突皱眉下秒吐血被送医 原因疯传

女团成员刘丽千昨晚直播一半,突然痛苦皱眉口吐鲜血被送医。(取自YouTube)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吓死人!女团SNH48成员刘丽千昨(6日)晚间直播出意外,疑似身体状况亮红灯,当场口吐鲜血,吓坏一大票粉丝。随后其微博后援会也代替刘丽千向粉丝报平安,指刘丽千已被送去医院,大家不用担心,但就没透露刘丽千为何吐血之原因。

20岁刘丽千昨晚直播到一半,突然脸色变得苍白,痛苦皱起眉头,正当屏幕前的粉丝还在想说女神是否身体不舒服时,下秒刘丽千就口吐鲜血,让粉丝看了全吓傻。而刘丽千吐血画面更在陆网疯传,令人看了胆颤心惊!

随后其后援会也代替刘丽千向粉丝报平安,表示刘丽千已经找了校医查看,目前人已被送到医院检查,大家不要太担心了,让刘丽千安心休息,肯定会好的。谢谢大家对刘丽千关心!!!

接着刘丽千与队友刘增艳的对话纪录也流出,刘丽千表示向学校请假有点麻烦,刘增艳就劝她不能拖,这个能吐血的话,说明食道或胃问题很严重了。叫刘丽千直接打电话搭救护车送医,不要自己请假出去了。

不过就有粉丝推测刘丽千疑遭经纪公司压榨,才导致身体不堪负荷当众吐血,更起底家境不好的她,过去曾透露母亲身患重病,仍叫她不要担心,尽管去追求梦想一事,认为刘丽千应是急于分担家中的经济能力,才导致工作过度累出病。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528.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