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舒淇深夜发文喊孤独:老公滚了

2021年05月08日 14:17:10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舒淇深夜发文喊孤独:老公滚了

舒淇深夜发文喊孤独:老公滚了

华美平台消息:影后舒淇与冯德伦情缠20年,2016年闪电宣布结婚,隔年就传两人拟好离婚协议书,随时准备签字,引来舒淇反亏消息不实,文中的密友根本不可能是她好友。昨(6日)晚间舒淇突然发文喊:突然觉得孤独,透露老公冯德伦回大陆工作,老公滚了,夫妻俩分隔两地,引来冯德伦反亏爱妻:谁管得到你啊淇哥。

中时新闻网报道,舒淇和冯德伦5年前突然以一纸声明宣布结婚,并强调小俩口相识了20年、相恋了4年,冯德伦义无反顾地决定娶舒淇为妻,我们的婚事就是这么简单,我们的礼服就是这么的随性,我们的决定就是这么的突然,我们不会有任何婚宴跟派对,并强调舒淇没怀孕,两人不是双喜临门。

未料隔年,有媒体就传出,舒淇和老公因生活习惯不同,加上冯德伦常发大少爷脾气,让舒淇心死,才在网上发文暗示:没有人是当你的出气筒,知情人称:Kiki(舒淇)视冯德伦如好姐妹多过于情人,两人聚少离多,生小孩无望,才准备离婚。见此,舒淇则意有所指晒出爱猫照片,用猫的口吻说:Kiki是谁?我麻麻明明不叫kiki啊!不是Honey吗?......但我知道kiki是包面,kiki是餐厅,而且好好吃,间接表示离婚报道完全是子虚乌有。

舒淇最近受访,谈到成为人妻心得,她透露婚姻并不像爱情那么简单,而是两个家庭的事,不只是先生要谅解你,婆家也要,感恩夫家对她体贴,才让小俩口婚姻之路顺遂。昨舒淇深夜发文,感叹说:突然觉得孤独了,老公滚了,工作人员也不在身边,朋友们都有约了,一股寂寞冲上鼻头,话锋一转放飞自我说: 喔ya,终于没人管我,没人要我管啦~~自由啦,冯德伦说:谁管得到你啊淇哥,陈乔恩回:开酒开酒啦,蔡卓妍爆笑说:好好享受,杨佑宁则赞:你老公好帅。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531.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