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林志玲低胸装甜晒母女合照 妈妈冻龄美貌太不科学

2021年05月10日 14:16:24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林志玲低胸装甜晒母女合照 妈妈冻龄美貌太不科学

林志玲低胸装甜晒母女合照 妈妈冻龄美貌太不科学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闪婚日本放浪兄弟(EXILE)成员AKIRA,便与丈夫定居日本。昨(9日)是母亲节,林志玲透过社群网站PO出与妈妈的合照,祝福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林志玲虽然远在日本,但孝顺的她依旧惦记着台湾的家人,9日在IG、FB同步上传与母亲吴慈美的同框照,献上真挚的祝福:Happy Mother's Day,换我们宠你们,祝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画面中,她戴着白色发箍,身穿同色系的深V连身短洋装,放送纤细的美腿线条,胸前绑着小蝴蝶结,深邃事业线若隐若现,她将脸转向一边,用手轻轻去戳妈妈的脸颊,母女俩均露出甜美笑容,不难看出感情相当紧密。

事实上,这张珍贵的合照是2019年林志玲带着妈妈一起拍广告的纪念照,趁着母亲节顺势曝光,母女俩的高颜值和优雅气息如出一辙,引起网友赞叹:超强基因、好高雅母女、妈妈好年轻好友蔡康永也现身留言:妈妈看起来好棒得到林志玲本人一颗爱心的回覆。

林志玲去年母亲节也PO过祝福文,暖心写道:亲爱的妈妈~现在换您~请任性的对我撒娇吧同时还加码公开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只见小林志玲穿着公主风洋装、头戴发箍,站在双亲面前露出阳光般的灿笑,暖心的画面为之动容,她也以子女身份向外界温馨提醒:母亲节~不要忘了你的一句关怀,一通电话,一个拥抱,一份感谢。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536.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