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赵丽颖离婚后瘦到没肉 腰太细需扣子夹裤才穿得住

2021年05月11日 14:16:46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赵丽颖离婚后瘦到没肉 腰太细需扣子夹裤才穿得住

赵丽颖离婚后瘦到没肉 腰太细需扣子夹裤才穿得住

华美平台消息:女星赵丽颖与大她9岁男星冯绍峰,在上月底闪电宣布离婚,双方各自发文日子很长,过去很好,愿未来更好并标注对方,两人2年多的婚姻就此画下句点,恢复单身的赵丽颖一举一动都是焦点,不过赵丽颖近日则被粉丝捕获,低调戴着帽子、口罩现身机场,由于赵丽颖的身材娇小、腰太细,她的裤子后方还得用夹子夹住、缩小腰围,才勉强穿得住。

中时新闻网报道,赵丽颖挥别2年短命婚后,她把重心都放在工作上,而赵丽颖昨(9日)则被粉丝直击现身机场,只见她低调戴着帽子、口罩,身穿黑色上衣和蓝色牛仔宽裤,33岁赵丽颖身材本来就很娇小,她这回还被眼尖网友发现,赵丽颖的腰太纤细,裤子后方还用夹子夹住、缩小腰围,才能勉强穿得住。

野生赵丽颖实在太腰瘦,网友看了都惊呼:腰也太细、好瘦 裤子都夹起来了、背影都这么漂亮、这小蛮腰绝了、姐姐腰太细了,还要加钮扣。

其实野生赵丽颖被直击现踪已非首次,她自4月底宣布离婚后,则被直击穿着简约风格的灰色运动服装,头戴渔夫帽、口罩独自走天桥,赵丽颖的一张小脸蛋被包得密不透风,手上还拿着养生锤的赵丽颖,走楼梯时全程都低头,看起来若有所思,而穿宽松服饰的赵丽颖身形更显纤细,让网友看了好心疼。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539.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