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欧阳娜娜被抓包代言假喝 遭网友痛批

2021年05月11日 14:16:47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欧阳娜娜被抓包代言假喝 遭网友痛批

欧阳娜娜被抓包代言假喝 遭网友痛批

华美平台消息:星二代欧阳娜娜近来把事业重心放在大陆,一举一动都受到网友关注,人红是非多的她,近日被抓包一段代言影片疑似假喝,让网友都直呼根本是在侮辱观众们的智商。

中时新闻网报道,拥有高人气的欧阳娜娜接下不少代言,但近日一段她代言咖啡的影片却引起热议,广告中她用吸管喝咖啡,不过她只把吸管放在嘴唇上,却没有真正喝进去,短短几秒钟短片曝光,让网友都痛批她假喝根本做作。

现在明星的钱真好赚、没想到拍个广告也是如此没有演技,欧阳娜娜又不是第一次假喝了,人间做作第一名,其实,欧阳娜娜演技过去就屡次被批评,而且这也不是她第一次假喝。

有网友翻出她过去拍Vlog时,也曾假喝果汁,只见她仅用嘴唇轻碰一下果汁,但却不断说很好喝,不过仍有不少网友替她说话,这也能黑、这是道具是你也不会喝,并表示一般拍广告的饮料为了上镜好看,会添加让它看起来更鲜艳的成分,所以不能喝。

欧阳娜娜近来活跃大陆演艺圈,除了拍摄戏剧、电影外,也加入许多综艺真人秀,累积不少人气,但也因此招来不少攻击,之前被问到若被黑粉跟酸民骂时,怎么调适自己的心情,她表示有人喜欢你,就会有人不喜欢你,但她生活有太多美好的事情和目标要完成,因此她不需要特别调适心情,不在乎和无所谓是面对这些声音的常态。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540.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