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女星6秒跪坐片辣爆 透视内衣露蜜桃臀被看光

2021年05月12日 14:38:42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女星6秒跪坐片辣爆 透视内衣露蜜桃臀被看光

女星6秒跪坐片辣爆 透视内衣露蜜桃臀被看光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YouTuber蕾菈(Lyla)因神似铁肺歌姬邓紫棋而有小邓紫棋封号,不时在网上分享大尺度私密话题,拥有高人气,日前她又晒出一段6秒火辣片,穿着透视衣露出蜜桃臀,S曲线全被看光。

蕾菈之前宣布推出首本数位性感写真,放话:这次完完全全走一个欧美挑逗路线,有奶有口有臀有体,你们想要的我都拍了,并加码释出一张裤子半脱的辣照,让粉丝十分期待。

而日前她又晒出一段6秒影片,表示是隐藏版礼物,影片是由两张照片组成,只见她穿上白色薄纱透肤内衣,跪坐在浴室里,第一张背对镜头的角度,她把整个蜜桃臀大方秀出来,另一张则是由上往下拍的视角,蕾菈看着镜头大露出妩媚表情,加上撩人姿势,苗条S曲线更是展露无遗;影片曝光后,吸引大批粉丝暴动直呼辣死、这身材是想逼死人、太辣了吧。

蕾菈上月认爱MC/DJ秋甚汤宇(汤宇),也是她第一次公开另一半,并在IG晒出两人热吻照,幸福写下:这世界上充斥着真真假假的话,我们活在这个世代,不论真假,开心就好,一直受着这个圈子的影响犹豫非常久的公开企划,就怕舆论影响了我们的感情,不过在不断的讨论下,还是决定不再隐藏,希望大家能手下留情,不留情也没关系,因为我找到了一个肩膀哭泣,更向汤宇告白: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谢谢。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542.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