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台男星自爆看已婚好友裸体:曾睡一起 还约定45岁结婚

2021年05月12日 14:38:42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台男星自爆看已婚好友裸体:曾睡一起 还约定45岁结婚

台男星自爆看已婚好友裸体:曾睡一起 还约定45岁结婚

华美平台消息:台湾前女团女F4成员Amy(叶庭蓁)近来和老公薛敬桦传出婚变,已经签好离婚协议书,只是碍于孩子的缘故,目前还没跑完流程,而Amy的师弟兼多年好友冠志也坦承,其实2人早就偷偷互许终身,约定如果45岁他们都单身的话就结婚,还曾让Amy老公醋劲大发。

中时新闻网报道,冠志在节目上坦言,他和Amy因为感情太好常被误会,曾有次他到Amy家里去玩猫咪,坐在女方的床上,结果老公刚好回家目睹一切,直接抱起旁边的Amy接吻以宣示主权,让他尴尬得立刻离开,他也透露以前因为工作的关系,会带Amy回老家睡同一张床。

由于住得太临时,Amy还会穿他的上衣和四角裤睡觉,但2人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冠志也表示,他确实看过Amy的裸体,大赞对方身材很好,我有她家钥匙,有次因为有通告要叫她起床,我就去她家叫她,结果她在床上棉被一掀起来,我就看到她全裸。

冠志透露,他和Amy还约定过,如果到45岁双方都是单身状态就结婚,但目前Amy是已婚状态,还有个孩子,他也会划清界线,做好避嫌,在这之前,我们都会是非常好的闺蜜跟朋友!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543.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