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巨乳女神比基尼包不住 车头灯挤到变形快溢出来

2021年06月30日 14:19:53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巨乳女神比基尼包不住 车头灯挤到变形快溢出来

巨乳女神比基尼包不住 车头灯挤到变形快溢出来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人气辣模Yumi.K拥有甜美外型、傲人身材,在IG有超过111万追踪数,被粉丝封为巨乳女神,最近防疫待在家,不时会晒养眼辣照放送福利,29日就在IG贴出之前穿比基尼的旧照,超巨车头灯让网友看了全晕头。

Yumi.K在贴文写下:很喜欢这张耶,晴空万里,我何时变得这么懒不打扮,疫情期间下楼买饭好几次被当大妈,照片中,她留着一头浪漫卷发,身穿粉紫色比基尼,更衬出她的白皙肌肤,再搭配身后的蓝天白云,画面赏心悦目,尤其她还俏皮地对着镜头眨眼甜笑,电力十足,让男粉全被电晕。

特别的是,Yumi.K因为身体微微向右倾,使得右半球被挤压到变形,几乎快溢出比基尼,养眼画面吸引粉丝激动直呼辣呀、很大、我也喜欢这张,也有人注意到她抱怨被当成大妈,纷纷替她抱屈把你当大妈的一定瞎了眼,你超辣、怎么可能被当大妈啦。

Yumi.K常不吝啬展现姣好身材,日前曾发文透露常身体不舒服,但自己每次都会忍痛,有天竟发生呼吸困难、冒冷汗无力的状况,让她忍不住想去挂急诊,后来把内衣脱掉才慢慢好起来⋯真的无言了,让网友忍不住笑称长辈闹脾气。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667.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