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拉拉队女神素颜床照曝光 当众乔奶大尺度画面太犯规

2021年07月01日 14:22:23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拉拉队女神素颜床照曝光 当众乔奶大尺度画面太犯规

拉拉队女神素颜床照曝光 当众乔奶大尺度画面太犯规

林襄是中华职棒乐天桃猿拉拉队Rakuten Girls的成员。(图/ 摘自林襄IG)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中华职棒各队都有拉拉队应援,其中乐天桃猿拉拉队Rakuten Girls的成员林襄,今年2月才加入拉拉队行列,她拥有可爱娇小的外貌却有惊人E罩杯身材,让她不到4个月就有超高人气;最近因疫情停赛,林襄宅在家开放粉丝问答,惊喜曝光素颜床照,更当众乔E奶,大尺度画面快震晕一票网友。

林襄在加入Rakuten Girls之前就曾以瑞希Mizuki为艺名当直播主,或是接各种外拍工作,当时就累积不少粉丝;经过层层筛选后,终于在今年2月成为Rakuten Girls成员之一,人气在短时间飙涨,而且她神似高雄市议员黄捷的脸蛋,也让她有了凶版黄捷封号。

林襄素颜回应粉丝问答,更当众乔奶,大尺度画面太惹火。(图/ 摘自林襄IG)

在防疫期间中职停赛,林襄无法进球场替球员应援,就经常透过社群和粉丝互动,6月30日她在IG限时动态发起问答,没多久就亲自一个一个拍影片回应;画面中林襄几乎素颜坐在床上,身上只穿着蕾丝细肩带碎花睡衣,V领设计也让她的事业线若隐若现,相当诱人。

其中有粉丝好奇林襄穿的内衣功效如何,她居然二话不说直接对着镜头乔奶,傲人双峰都快弹出睡衣,大尺度画面简直要让一票粉丝喷鼻血,但她嘴里依然平静地介绍自己穿的内衣,让网友晕了又晕;另外,林襄被问及加入拉拉队会不会后悔,她直言自己完全不会后悔,更感谢当初自己有努力争取,才会让她有这般成长,变得充满正能量。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670.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