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台艺大校花男友视角叫起床 只穿内衣一弯腰快走光

2021年07月01日 14:22:23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台艺大校花男友视角叫起床 只穿内衣一弯腰快走光

台艺大校花男友视角叫起床 只穿内衣一弯腰快走光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旗正妹谢立琪(Kiki)之前因穿着国旗比基尼造成讨论,毕业于台艺大的她,有着校花级高颜值又充满知性美,在网上人气火红,不时在社交平台分享养眼辣照,最近更晒出只穿着内衣叫人起床的画面,让大批粉丝看了快暴动。

另外,谢立琪配文还用撒娇的女友语表示:嘿~宝贝你起床了吗,太阳晒屁股喽,要大家选出喜欢哪一支影片,吸引男粉激动留言这两个我都喜欢、早安,起床了,一定要这样性感吗、全都喜欢耶 美美的超级电、都喜欢,太犯规了。

谢立琪日前才登上JKF杂志6月号封面,拍摄一系列白色蕾丝内衣爆乳照,并透露毕业之后踏上模特儿这一行被家人反对,觉得这工作不稳定,后来不顾一切走上这条模特之路,今年迈向第六年体验到一件事:完成比完美更重要。

她也为自己模特儿生涯立下停损点,希望先好好冲刺事业,我甚至不想谈恋爱,就算有追求者最后都会慢慢淡掉变朋友,毕竟在一起后男生一定不会希望自己女朋友在外拍性感的照片,与其不停吵架影响工作,我宁愿选择晚婚,或是选择比较成熟的对象尊重我的工作,可以一起面对生活大小事。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671.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