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国际认证最辣美人鱼 香港波神下水导弹巨乳见客太震撼

2021年07月02日 14:14:32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国际认证最辣美人鱼 香港波神下水导弹巨乳见客太震撼

国际认证最辣美人鱼 香港波神下水导弹巨乳见客太震撼

香港波神白云拿到国际认证的人鱼M1证照。(翻摄自白云IG)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与台湾艺人同名的香港性感女星白云,拥有天使脸孔、魔鬼身材,尤以35E罩杯导弹奶着称,但白云名花有主,婚后转当网红,近日她曝光自己拿了证照成为合法的人鱼,还晒出穿上专业服装的入水照,导弹巨乳破水而出,画面震撼。

被封为香港波神的女星白云,比起演技,傲人身材更加闻名,她2017年嫁给前香港先生、身价上亿的物业小开江俊霖,嫁入豪门的她虽淡出演艺圈,但转型成为网红,婚后仍不改尺度,经常在社群分享大尺度火辣影音,因此累积众多粉丝订阅。

白云婚后不急着求子,跟老公享受富贵生活,到处游山玩水,如今虽然因为疫情而有些限制,但她仍有颗冒险挑战的心,日前在IG开心宣布自己拿到国际美人鱼联合会(MFI)颁发的人鱼M1证书,非常感谢两位美女教练的协助,表示虽然本来就会自由潜水,但要拿人鱼证照不简单,要训练舞蹈底子跟柔软度,下水后也得微笑,保持表情美丽,人鱼真的是个大挑战,在水中的优雅自在,绝对要靠多年的努力!。

如今白云拿到入门证照,她还想继续深造,往M2、M3出发,她也晒出国际认证的美人鱼下水照,只见白云穿着白色比基尼上衣,下身则是桃红渲染的鱼尾装,一下沉入水悠游,一下浮上水面享受阳光,导弹巨乳入水后,效果更加震撼,白云被赞是真正的最辣美人鱼。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673.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