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如懿传》最美妃子合作秦昊 伊能静一动作让她喊羡慕

2021年07月04日 14:15:29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如懿传》最美妃子合作秦昊 伊能静一动作让她喊羡慕

《如懿传》最美妃子合作秦昊 伊能静一动作让她喊羡慕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因古装扮相清丽脱俗有古装女神之称的李沁,3年前在《如懿传》中饰演香妃被封为最美妃子。近年她戏约不断,其中在《锦绣南歌》中,她与秦昊不打不相识,被问和人夫秦昊演亲密戏时会担心伊能静吃醋吗?她笑回很羡慕秦昊和伊能静的好感情,意外得知伊能静经常会带着女儿来探班。

李沁上月接连有《爱上特种兵》、《海上繁花》两部戏上档,事实上,19岁时的李沁饰演《红楼梦》少年薛宝钗崭露头角却一直不愠不火,蛰伏7年直到演了《楚乔传》里的元淳公主,与赵丽颖对戏,不论长相或演技丝毫不逊色,之后接演《如懿传》的寒香见,以及《庆余年》中的林婉儿,《狼殿下》的马摘星,观众才对李沁更加熟识,尤其每一出都是热播剧,使她晋升为电视剧流量女王。

在《锦绣南歌》中,李沁演出的沈骊歌虽然身世坎坷,却坚韧勇敢不服输,是个有话直说的侠女,与亲生父母相认后,被妹妹沈乐清心机陷害,每一集都可以看到沈骊歌不客气的手撕绿茶婊,让剧迷看得十分过瘾,骊歌专治绿茶婊因此上热搜。

而李沁几乎每出剧都被赐婚,而且一赐婚就有大事发生,这次在《锦绣南歌》也难逃被赐婚的命运,与彭城王刘义康(秦昊 饰)两人不打不相识,直到大婚当天才知道彼此真实身份,被网友笑说是赐婚专业户。龙华偶像台MOD353频道将于7月5日起周一至周五晚间6点全台首播《锦绣南歌》。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678.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