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女星深夜福利太猛 15秒裸身泡汤片流出

2021年07月05日 14:19:39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女星深夜福利太猛 15秒裸身泡汤片流出

女星深夜福利太猛 15秒裸身泡汤片流出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31岁女星曾智希从模特儿出身,因外型姣好获封小郭雪芙。她近年深耕戏剧圈,主演的《天之骄女》大受欢迎,同时经营社群平台,累积35万粉丝的高人气,最近她放送一段15秒的泡汤影片,让网友大饱眼福。

曾智希近日在IG限时动态PO一段短影片,画面中,她素颜的脸庞套上长满痣的滤镜,黑色俏丽短发全湿,露出白皙的上半身,依靠在白色浴缸旁拍照,不忘对着镜头狂放电,还写下苏(舒)服两个字,不难看出她非常乐在其中。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曾智希第一次PO泡汤养眼影像,她曾在今年情人节放上只围白色浴巾的清凉照,表示连续三年都会带家人出国,因疫情关系连中南部都没办法去,租了两台露营车一家人就在那边泡澡、聊天、吃火锅,其实也蛮不错的画面中她露出大片白嫩无瑕的美背,转头对着镜头露出甜美笑容,再度电晕大批粉丝,忍不住留言:怎么可以这么美、漂亮的智希。

曾智希曾分享保养身材的秘诀,因妈妈担心她长不大,国中时就被带去按摩店给阿姨按摩美胸,大学后她跟朋友揪团,一起买了包覆型的内衣,除了睡觉其余时间都乖乖穿上,两者的努力加起来,果真养成C罩杯的浑圆美胸;运动方面,曾智希为了出写真集,一天会花两个小时重量训练、一个小时做有氧,一天三餐全吃只有面包、菜和鸡胸肉又没酱料的知名快餐,现在则有空就在家做深蹲一百下等运动维持蜜桃臀。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682.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