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女神遭小鲜肉狠扯领口 下秒超巨车头灯见客险露点

2021年07月07日 14:42:41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女神遭小鲜肉狠扯领口 下秒超巨车头灯见客险露点

女神遭小鲜肉狠扯领口 下秒超巨车头灯见客险露点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乐天桃猿拉拉队成员林襄长相甜美清纯,又拥有E罩杯火辣身材,被网友封为巨乳版黄捷,她也时不时会在IG晒出辣照,日前她在脸书分享照顾侄子的影片,没想到侄子竟然直接伸手将她的领口拉下来,瞬间差点就要走光,让网友全都看傻眼。

林襄日前在脸书限时动态发文,只见她将白色上衣掀起,妹妹则在旁边问:小豆你帮大家确认一下,姨(阿姨)的胸部是真的假的?小侄子也直接将手放在她的丰满上围上,下秒更调皮的直接将黑色背心扯下,让林襄的胸前雄伟差点当场现形,吓得她忍不住大叫。

林襄在加入拉拉队前就曾以瑞希Mizuki为名当直播主,还有接各种外拍工作,今年在经过选拔后,顺利成为RAKUTEN GIRLS.的一员,最近防疫期间,中职被迫停赛,林襄也只能乖乖待在家里防疫,便积极开直播和粉丝互动,也时常更新分享生活,晒出辣照让粉丝一饱眼福。

日前林襄才晒出身穿性感运动装的辣照,只见她身穿细肩带短版背心搭配热裤,绑起可爱的包头,一躬起双腿立刻露出白嫩蜜大腿和神秘三角地带,让粉丝忍不住直呼,在家玩自拍的概念、我也好喜欢、害得我放大看、襄女神好萌、蜜大腿最高、很有俏皮居家运动女孩的风格 ,青春洋溢的。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688.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