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赌王最美外孙女要嫁了 洋男友童话式跪地求婚太浪漫

2021年07月11日 14:42:44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赌王最美外孙女要嫁了 洋男友童话式跪地求婚太浪漫

赌王最美外孙女要嫁了 洋男友童话式跪地求婚太浪漫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赌王何鸿燊有一群高颜值的儿女们,还有一名有明星级美貌的外孙女何锶珩(Beatrice),何锶珩是由二房女儿何超凤和前夫何志坚生下的大女儿,虽然是赌王外孙女却过得相当低调;昨(9)日何锶珩在IG公布喜讯,外籍富二代男友Greg像童话故事般向她跪地求婚,两人好事近了。

何锶珩身为赌王外孙女为人却很低调,现年25岁的她定居美国纽约,从普林斯顿大学毕业后,继续攻读市场学硕士,在国外生活的她很少回家乡露面,直到去年赌王病逝后,才罕见在公开场合露面;之后她的IG也被挖出,精致脸蛋和性感身材,让她被夸赞足以和最美千金何超莲匹敌。

而何锶珩和外籍富二代男友Greg交往多年,对方疑似是金融业才子,今日她惊喜在IG分享好消息,她答应Greg的求婚,升格准人妻,还幸福地引用灰姑娘故事中的一段话,Princesses go where the princes go. They go to Princeton.,提到感谢男友给她梦寐以求的童话式求婚。

从求婚照片中,看到Greg穿着西装,手中拿着大钻戒,单膝下跪向何锶珩求婚,而身后背景宛如他们就在童话故事里,场面十分浪漫;据悉,在求婚成功后,两人有举办庆祝派对,接受亲友们的祝福,幸福模样羡煞众人。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701.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