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女神吊带比基尼太火辣 胸前一条布掉出超巨南半球

2021年07月11日 14:42:45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女神吊带比基尼太火辣 胸前一条布掉出超巨南半球

女神吊带比基尼太火辣 胸前一条布掉出超巨南半球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网红张香香拥有傲人身材和精致五官,过去就是无名小站、PTT表特版常客,被封为乳沟女神,是不少老司机的最爱,她也时常在IG晒出性感辣照,放送福利给粉丝,累积了62万粉丝追踪,日前她在IG分享性感泳装照,吊带设计增添不少遐想氛围,立刻引发轰动。

张香香日前在IG晒出美照,只见她身穿比基尼,泳裤的高腰设计衬托出她的S型腰身,露出一双白嫩大长腿,而上身仅有一片布遮住傲人上围,由于太紧还不小心挤出性感南半球,吊带更是让她的好身材若隐若现,张香香也在内文直呼,这泳装不要太美!

贴文一出立刻掀起热议,不少网友都激动直呼,泳装美不美跟人有关、是你太美、人人羡慕的身材、我要大辣、确定美的不是你吗、是你不要太美、太辣了啦,到底吃去哪里、我要喷鼻血了啦、泳衣美,你更美、啊啊啊香香有够辣!、怎么有办法大腿内侧零赘肉,超羡慕。

过去张香香就时常晒出泳装照,每每都能掀起话题,然而人红是非多,过去她曾遭影射是罗志祥的后宫佳丽之一,逼得她不得不无奈澄清,我不是猪女郎,真的不要闹了,更大动作硬起来提告,保护自己的名誉,然而最后判定猪女郎一词没有贬损之意,不予以处分。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703.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