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新疆女神难得脱了 深V炸出一条线美背全露白到发光

2021年07月12日 14:16:21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新疆女神难得脱了 深V炸出一条线美背全露白到发光

新疆女神难得脱了 深V炸出一条线美背全露白到发光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女星古力娜扎(娜扎),五官精致、身材姣好,有新疆维纳斯之称,和迪丽热巴、佟丽娅、麦迪娜被封为新疆四美,一向走清纯路线的她,性感照不算多,近日陆网就流传一系列她穿泳衣拍广告的花絮,女神难得解放事业线,整片美背也全都露。

网络最近疯传出一段娜扎拍广告的幕后花絮曝光,只见她顶着一头湿发,穿着一件蓝色低胸连身泳装,更加衬托她的雪白肌肤,在泳池里摆出各种撩人姿势,拍到一半不时有工作人员替她补喷防晒,而娜扎泳衣的深V剪裁,让她难得露出胸前深沟,腰间还有透视薄纱的设计,秀出一小截蛮腰,尤其一转身整片白皙美背一览无遗,加上一双大长腿,前凸后翘的S曲线相当吸睛,整个人几乎白到发光。

事实上,娜扎不常有大尺度的画面,还一度传出她说自己不穿比基尼、不拍床戏、吻戏要借位的说法,可她之前在与邓超合作的电影《分手大师》就曾有穿比基尼上场的戏份,直接打破乌龙传闻。

娜扎常给人难亲近高冷女神的形象,之前和男星刘以豪合作新剧《十二谭》,两人相处久熟了以后,男方直夸她直率大方,与原本想的不一样,并透露娜扎就算在冬天时,仅穿着一件单薄的旗袍发抖拍戏,也从没听过她抱怨,大赞对方相当敬业。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704.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