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带两个孩子坐经济舱引热议 方媛点赞网友评论回应

2021年07月14日 14:18:38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带两个孩子坐经济舱引热议 方媛点赞网友评论回应

带两个孩子坐经济舱引热议 方媛点赞网友评论回应

华美平台消息:郭富城2017年闪婚娶小他22岁的方媛,婚后育有一对女儿,小两口虽然生活低调,不过夫妻感情相当恩爱,但方媛日前却因独自带着2女儿搭经济舱回上海,遭网友质疑她与郭富城闹婚变,对此,方媛也现身回应粉丝留言,高EQ粉碎网上传闻。

中时新闻网报道,方媛日前在微博上传Vlog,分享她带着一对女儿搭飞机回上海,晒出母爱视角公开大女儿唱儿歌、和妹妹在停机坪上看飞机的超萌模样,方媛一打二带女儿搭经济舱,并预告到上海后要开始隔离之后给大家分享打打闹闹、辛苦又幸福的隔离日常,由于方媛发文都没提到郭富城,加上她身为天王嫂搭经济舱,也引发网质疑他们的4年婚姻亮红灯。

婚变传闻在网上闹得一发不可收拾,有粉丝就看不下去,留言为夫妻说话:我真服了你们了,坐个经济舱都可以联想这么多,本来暑期回来探亲的人就多啊,再加上疫情减少了航班,买不到票很正常啊,随后方媛回复贴出赞贴图,认同粉丝观点,也算间接粉碎婚变传言,截至发稿前,微博还以方媛点赞评论回应带孩子坐经济舱登上热搜榜第3名。

所幸方媛没受乌龙婚变影响,方媛看到网留言赞她搭经济赞很亲民没有架子,很喜欢这样平淡的你,随即她回笑脸贴图回应,方媛也与化妆师友人相约,待隔离结束后要聚餐吃饭。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711.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