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赌王最美外孙女抛准人妻身份 只穿蕾丝内衣登船露胸

2021年11月10日 14:10:12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赌王最美外孙女抛准人妻身份 只穿蕾丝内衣登船露胸

赌王最美外孙女抛准人妻身份 只穿蕾丝内衣登船露胸

何倩珩(左)日前跟姐姐何锶珩一起在游艇上庆生,何锶珩上半身仅穿蕾丝内衣。(图/翻摄自xx.beatrice.xx IG)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已故澳门赌王何鸿燊拥有欧亚混血血统,曾祖父是犹太裔荷兰人,祖父也有犹太血统,使何鸿燊不仅家财万贯,本身外型也相当帅气挺拔,而他生前有4房妻子,孩子与孙儿辈也都遗传了他的高颜值,何超莲被封最美千金,二房女儿何超凤和前夫所生的女儿何锶珩也有赌王最美外孙女封号,近日她懒理准人妻身分,带妹妹到游艇上庆生,何锶珩上半身只穿蕾丝内衣,辣翻全场。

何鸿燊和二房太太蓝琼缨育有4女1子,其中二女儿何超凤和前夫何志坚有过一段婚姻,生下两女何锶珩、何倩珩,今年才25岁的何锶珩外型像外国人,五官深邃又有浓眉大眼,今年7月她宣布死会,接受交往3年的富二代金融业男友Greg,成为准新娘。

何锶珩当时晒出男友跪地求婚掏出钻戒的影片,直呼自己像是灰姑娘,是男友让她梦想成真,两人还在求婚派对上热舞接吻,小两口浓情密意溢于言表,也超车知名度较高、外界催婚不断的赌王家成员何超莲与窦骁。而何锶珩也算是人生胜利组,曾念美国名校普林斯顿大学,近年修读市场学硕士,并到银行实习,并常在IG分享日常。

何锶珩近日开游艇派对替妹妹何倩珩庆生,可见何锶珩无畏准人妻身分,只穿了蕾丝内衣露出香肩和事业线及半球,而何倩珩也穿上一件白色中空性感上衣,大秀八字乳,姊妹俩不只感情好,身材也都十分火辣,何锶珩最后更勉励何倩珩能够继续精进自己成为完美的人,我超级以你为荣。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1064.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