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港女星带球嫁被酸:迟早离婚 她霸气回击

2021年11月10日 14:10:13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港女星带球嫁被酸:迟早离婚 她霸气回击

港女星带球嫁被酸:迟早离婚 她霸气回击

华美平台消息:香港女星汤怡因外形神似女神黎姿,让她拥有少女黎姿的称号,而34岁的汤怡在今年一月双喜临门,她嫁给排舞师麦秋成,并宣布怀孕,汤怡在6月生下女儿,幸福组成一家三口,不过汤怡近日却遭酸民狠咒迟早离婚,对此,汤怡也霸气回击。

中时新闻网报道,汤怡是模特儿出身,她在2006年参加节目《美女厨房》的美少女厨神选拔出道,杨怡的外形因神似黎姿,让她拥有少女黎姿的称号,汤怡也以此打开知名度,演艺事业横跨大小荧幕,而34岁的汤怡在今年一月双喜临门,她闪嫁给交往半年的排舞师麦秋成,并宣布怀孕,汤怡在6月生下女儿,升格当新手妈妈,幸福组成一家三口。

汤怡在今年赶人生进度,在半年内火速结婚、生女,亲民的汤怡也不吝啬在网上分享育儿日常,不过她日前在社交平台发起你问我答活动时,却遭酸民狠咒迟早会离婚,汤怡则冷回:一笑置之,我们的婚姻不需要任何人认同,多谢关心。霸气回击酸民。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1065.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