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星野源自爆昔脑出血晕倒已写好遗愿

2021年11月10日 14:10:13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星野源自爆昔脑出血晕倒已写好遗愿

星野源自爆昔脑出血晕倒已写好遗愿

华美平台消息:日本歌手星野源5月娶了国民老婆新垣结衣,让大批粉丝心碎一地,2人的婚姻生活也成为外界关注焦点,尽管一度因分居传出婚变,但夫妻俩还是不时在节目上提到对方放闪,日前星野源却提到,过去他曾两度脑出血,在鬼门关前走一遭。

中时新闻网报道,星野源在节目上透露,2012年他在录音室突然感觉头痛欲裂,紧急送医后才发现是蜘蛛膜下出血,手术后顺利复原,也没有留下后遗症,没想到2013年6月又复发,当时的情况严重到医师还对他说:不知道能不能救活你,真的不知道,但我会拚尽全力的。

星野源在生死间徘徊,进行手术前还许下遗愿如果我不能回归演艺圈,甚至是手术没有成功,就记录下来拍成电影,让剩下的工作人员能够拿到钱,或是家人能够拿到钱。所幸最后手术顺利完成,他也已经康复了,还娶了美娇娘新垣结衣回家。

事实上,先前才传出星野源和新垣结衣婚后没有同居,而是住在同一栋大楼,各自住在自己家里,偶尔才会去对方的家串门子,让外界猜测夫妻俩是否才刚新婚就传出婚变,然而早在两人发出的结婚声明上就白字黑字写得很清楚,他们没有怀孕、不会同居,只是保有个人空间相处的一种方式。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1066.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