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萧敬腾冷笑话涉及王菲,谢霆锋反驳:不可能!

2023年12月21日 16:30:59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近日,台湾艺人萧敬腾在综艺节目上讲了一则关于王菲的冷笑话。他说自己曾经送过一盒榴莲给王菲,结果王菲打开看了看,摇了摇头说:我不吃榴莲。此话一出,周围的人都笑了起来。萧敬腾讲王菲冷笑话,谢霆锋然而,这个冷笑话并没有得到所有人的认同。当萧敬腾在另一档综艺节目上再次提起这个故事时,香港歌手谢霆锋立即出来反驳。他表示这个冷笑话非常不好笑,王菲不吃榴莲是出于私人喜好,别人也没有权利取笑。此外,萧敬腾提到的榴莲很可能是产自马来西亚的猫山王榴莲,而这个品种在香港非常贵,谢霆锋称赞王菲的品味。对于这个冷笑话以及谢霆锋的反驳,网友们也有不同的意见。一些人认为萧敬腾只是想逗王菲开心,而谢霆锋的反驳也有些过于激烈;另一些人则表示支持谢霆锋的观点,认为萧敬腾不应该随意嘲笑别人的喜好。萧敬腾讲王菲冷笑话,谢霆锋事实上,王菲不吃榴莲的消息早在2016年就已经曝光。当时有媒体曝出她在一次活动中拒绝食用榴莲。而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王菲被问到是否吃榴莲,她干脆利落地回答:不吃。看来,这个冷笑话真的不成立了。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2890.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