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娱乐注册:伊能静说孩子不能喝矿泉水,包文婧也要学习

2023年12月22日 16:27:39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矿泉水不是适合孩子的饮料。首先,矿泉水中含有过多的矿物质,如钠和硬度物质,这对于孩子的肾脏来说是一种负担。其次,一些矿泉水中可能含有微量的重金属,如铅、汞、镉等,对孩子的毒害十分危险。此外,矿泉水中的二氧化碳也容易导致孩子腹胀或胃肠不适。矿泉水不能给孩子喝,伊能静孩子应该饮用更优质的水源。首选是自来水,在经过处理后的自来水符合国家标准,水质较好。其次是煮沸后的水,煮沸可以消灭细菌和病毒,杀灭水中的微生物。此外,某些品牌瓶装水中钠的含量也比较低,比如矿山泉,可以适量给孩子饮用,但必须是单个品牌代表调查的结果。矿泉水不能给孩子喝,伊能静孩子饮用水的正确方法是每天喝足够的水,在水质安全的情况下,可以多喝一些绿茶或水果汁。一些营养学家建议孩子需要的饮水量取决于孩子的体重,通常是25毫升到50毫升/千克/天。此外,家长应该每天帮助孩子喝水,可以设定提醒时间。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2893.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