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NBA计划全明星赛前进行三分技巧赛 中场办扣篮大赛

2021年02月17日 14:20:16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NBA计划全明星赛前进行三分技巧赛 中场办扣篮大赛

NBA计划全明星赛前进行三分技巧赛 中场办扣篮大赛

华美平台消息:央视网报道,北京时间2月16日,据报道,NBA联盟计划在全明星正赛前进行三分大赛和技巧挑战赛。至于扣篮大赛,计划安排在中场休息期间进行。

根据联盟计划,他们的目标是各个单项赛和全明星正赛在同一天进行。

联盟公布了全明星赛期间防疫规定,球员们可以携带少量家属(最多4人)参加全明星赛,但家属必须接受核酸检测。全明星赛期间,球员和家属必须待在指定的酒店内,除了前往进行全明星赛活动的球馆。

另一方面,球员们必须在全明星赛后,球队首场比赛前两天回到各自球队所在的城市。消息源称,只有少数或无入选全明星的球队预计将在当地时间3月10日进行全明星赛后的首场比赛。

全明星赛将于当地时间3月7日在亚特兰大进行。参加全明星活动的球员必须在当地时间3月6日通过私人交通工具抵达亚特兰大,并且每天都要接受核酸检测。

还有就是,已经接种疫苗的球员自全明星赛前最后一场比赛,至全明星赛后归队前无需再进行每日核酸检测。

全明星首发名单将于2月19日公布,替补名单的公布时间是2月24日。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297.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