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小S开腿晃臀黏姐夫辣舞 汪小菲一脸尴尬到哭

2021年02月21日 14:19:42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小S开腿晃臀黏姐夫辣舞 汪小菲一脸尴尬到哭

小S开腿晃臀黏姐夫辣舞 汪小菲一脸尴尬到哭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小S(徐熙娣)个性古灵精怪,不只与姐姐大S(徐熙媛)姊妹情深,也与姐夫汪小菲交情好,时常大开姐夫玩笑。热衷玩社群软件的小S,今日更上传了一段穿着居家服,搞笑在姐夫面前辣舞的影片,而汪小菲的无奈表情更是令网友看了喷笑。

曾是国标舞者的小S,上传了一段搞笑在姐夫汪小菲面前辣舞的影片,影片中小S穿着一身休闲居家服,一脸诱惑地在汪小菲面前辣舞,扭腰摆臀又开腿,虽然小S跳的相当卖力,但汪小菲的表情却是相当无奈,甚至还忍不住用手遮住脸,一脸尴尬到哭的模样逗乐不少网友。

对于网友纷纷留言你姐夫很无奈欸、姐夫一脸嫌弃的样子、汪小菲是玩大冒险输了,所以才能同意陪你录像片吗,小S更不甘示弱地响应他high到爆OK,更称自己不想穿性感点的衣服,就是要衬托姐夫的帅,还戏称汪小菲太绷了。

随后小S又上传了第二部与徐妈妈、汪小菲的3人合体影片,笑说今天小姨子特别幸运,因为姐夫竟然买了一双鞋完全符合她的尺码,根本是为她而买,还要汪小菲不要再暗恋我了好吗。小S一席话让汪小菲百口莫辩,连忙喊冤是帮老婆大S买的,只是被小S截胡了,两人有趣互动则是逗得徐妈妈在一旁哈哈大笑。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309.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