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美女钢琴家被逼“陪喝酒上床” PO文怒怼电影监制

2021年03月12日 14:18:46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美女钢琴家被逼“陪喝酒上床” PO文怒怼电影监制

美女钢琴家被逼“陪喝酒上床” PO文怒怼电影监制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来自马来西亚的31岁美女钢琴家李元玲,日前才因为在直播节目中,因不堪弹琴技巧被批评,失控暴走离场,引发舆论两极评论,更被电影监制大爆她因为工作爱迟到,遭电影公司封杀,所以现在只能当网红。对此李元玲也在脸书正面反击,自爆昔日因不愿陪睡而与该名电影监制闹翻,对方也因此记恨至今,甚至编故事来酸她。

李元玲被爆因工作爱迟到,加上以自我为中心的个性,不仅得罪钱国伟、李力持等合作过的导演,最终更被电影公司封杀。但李元玲也不甘示弱地PO文反击:这是因为当年这位电影监制在中国替我安排的电影女一角色需要跟投资商陪喝酒上床,这个我前经纪人可以作证。

当年初期接触演艺界,尤其到中国,其实很不习惯。这个行业需要参与比较多的应酬、饭局、酒局等,当时我也比较年轻,习惯我行我素,更不懂得圆滑,每天都制造很多误会。这坎坷的路走来,确实很难,心很累,也得罪了人,但我确是无心的,我的前经纪人...

李元玲表示她当时不愿服从,因此与该名电影监制闹翻,他就一直记恨在心里到今天趁热度编出一面词的故事来酸我。前提这是10年前的事。更强调她与钱国伟一直保持友好关系,还说至于这位电影监制编故事蹭热度的原因,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只是李元玲PO文反击不久后,不知为何又将此文章删除,并再度发文表示:当年初期接触演艺界,尤其到中国,其实很不习惯。这个行业需要参与比较多的应酬、饭局、酒局等,当时我也比较年轻,习惯我行我素,更不懂得圆滑,每天都制造很多误会。这坎坷的路走来,确实很难,心很累,也得罪了人,但我确是无心的,我的前经纪人可以替我作证。无论如何,感谢这一路走来大家的指导。另,我和Wilson一直关系很好,并没有发生不愉快的事件。封杀一说也不属实。希望大家不要再传播伤害我的不实言论和猜测。也希望这几天的八卦可以告一段落,真的不想再占用公共资源。文中语气明显变得温和、谦逊许多。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367.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