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李连杰利智爱女18岁了 前妻女儿下落曝光

2021年03月19日 14:19:45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李连杰利智爱女18岁了 前妻女儿下落曝光

李连杰利智爱女18岁了 前妻女儿下落曝光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功夫皇帝李连杰与第二任妻子利智结婚超过20年,感情甜蜜,利智更不惜放弃大好的演艺事业,把重心全放在家庭,还为老公生下了2个可爱女儿Jane与Jetta。日前Jane更在社群网站曝光与妹妹Jetta的温馨合照,感性祝福妹妹18岁生日快乐,然而网友在大赞2姊妹的高颜质之余,也忍不住好奇李连杰与前妻黄秋燕生的2女儿如今何在?

李连杰与利智结婚多年,育有2女,大女儿Jane不仅遗传妈妈的美貌,还是哈佛大学的学霸,对妹妹更是相当疼爱。她日前在IG曝光与妹妹吃着冰淇淋的合照,感性祝福妹妹18岁生日快乐,还称自己很幸运能拥有这个成熟又有智慧的妹妹,也从妹妹身上学到很多,会永远爱着她。Jane对妹妹的真情告白,也吸引邱淑贞女儿沈月留言祝福,直呼超想念你们。

然而不少网友在赞叹李连杰女儿的姊妹情深与高颜质的同时,也不禁好奇那李连杰与前妻黄秋燕所生的2个女儿去了哪?李连杰还有2个女儿、跟第一任老婆生的女儿呢。

据悉,李连杰1990年与黄秋燕离婚,2个女儿李思、李苔蜜的监护权也判给了黄秋燕。李连杰更为了修补与2个女儿的关系,不仅将女儿送去最昂贵私立学校读书,还坚持亲自出席家长会,终于获得女儿谅解,也接受了他与利智婚姻。之后李连杰更将女儿送去美国读书,而多年后黄秋燕也再嫁经营餐厅的华人老板,定居美国。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387.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