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过夜男遭爆已婚福原爱受骗崩溃 婚姻事业几全盘皆输

2021年04月01日 14:18:41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过夜男遭爆已婚福原爱受骗崩溃 婚姻事业几全盘皆输

过夜男遭爆已婚福原爱受骗崩溃 婚姻事业几全盘皆输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日桌球名人夫妻江宏杰与福原爱(小爱)闹婚变,台日关注,日媒《周刊文春》3月31日爆出,当时与小爱同游横滨、神似大谷翔平的27岁男子,不但已婚,而且欺骗小爱说自己单身,小爱得知实情后情绪崩溃,孩子无法带回身边,又被他欺骗,身心憔悴,已不知到底还能相信谁。

《周刊文春》昨在网络披露最新一期内容,指出与小爱共游横滨的高帅男,和妻子在大学社团时期就已相识,两人没分居也没离婚,但他与小爱出游前,却称自己单身。

《文春》也起底他的背景,出身自神奈川县的明星高中,大学就读名校早稻田大学,大学时代是社团中的风云人物,参加社团聚会时穿着写着酒池肉林的T恤。

而小爱称自己受到江宏杰施加精神暴力,借着高帅男的鼓励与建议,稍微能摆脱重压,甚至在上月被周刊直击后,小爱仍向亲近友人表示很对不起他(高帅男),害他被卷入这件事。小爱友人表示,小爱当时对与高帅男的关系十分重视,不是玩玩而已。

对此,福原爱目前人在日本,她在日本所属的经纪公司电通SPORTS PARTNERS昨截稿前未响应,福原爱、江宏杰在台所属华研国际也没回复。先前外传小爱3月返台,如今3月已过去,福原爱的母亲也独自返日,外界猜测小爱近期内应该不会回台湾,至于返台时间,福原爱在台所属华研国际昨回应:目前还没有接到消息。

福原爱3月初被《周刊文春》爆料已于1月提出离婚,《女性SEVEN》则刊出她和高帅男在横滨约会照片,虽然她发声明撇外遇,但过去清新形象已重创,日本网友至今骂声不断。而小爱的母亲日前返回日本时,江宏杰带着儿女、爸爸及姊姊一起到机场送机,打破怪物家族的谣言,还让江宏杰孝顺爱家的形象加分不少。

江宏杰目前工作一切照常,平常待在新竹老家陪伴儿女、父母等,每周固定北上参与《全明星运动会》录制,婚变后仍有许多工作在洽谈中,相对于小爱则被怒轰不伦,国民女儿形象重挫,她原先担任东京奥运赛事解说员也暂时喊卡,婚姻、事业皆卡关,看来小爱这回几乎是全盘皆输。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428.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