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女星18岁拍内衣广告被封性感女神 传统父母难接受

2021年04月05日 14:18:33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女星18岁拍内衣广告被封性感女神 传统父母难接受

女星18岁拍内衣广告被封性感女神 传统父母难接受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42岁女星倪虹洁去年在节目《演员请就位》有亮眼表现,展现她累积多年深厚演技功力,让观众再次认识她一遍;在今年3月底倪虹洁宣布挑战脱口秀节目《听姐说》,在最新一集中聊到过去因内衣广告爆红,成为性感女神却让她高兴不起来,因为父母观念传统甚至避谈她这项成就,一度害她自卑许久。

倪虹洁今(4)日下午在微博分享参加《听姐说》的影片,也有感而发地说出长久以来的心里话,在她18岁左右懵懵懂懂的时候,得到内衣广告代言的机会,广告露出后她一夕之间成为80、90年代人心中的性感女神;但她想起这段经历,却直说‘性感’对于现在的女生来说是褒奖是赞美,但曾经一度是让我非常有压力非常抵触的一个词。

原来倪虹洁来自一个严肃刻板的传统家庭,父母亲算是知青,亲戚们的观念也都颇保守,因此当年她因缘际会拍了内衣广告,对家里的人来说并不算是光荣的事情,所以父母早年不太支持也不认可她的工作;倪虹洁更表示,一度非常怀疑自己,也对自己没有信心。

不过,倪虹洁没有气馁,反倒是通过更爱自己的工作,找回自信,被更多人认可外,父母亲也从当初的不赞成,到现在以她为骄傲。

许多网友得知倪虹洁的心路历程,都替她感到高兴,姐,你是最棒的、你那个广告真的特别美,也并没有什么色情意味,确实给80后留下了深深的印象、那广告有什么问题吗?我小时候看觉得很漂亮,妈妈也会说这女孩真好看,身材也好、绝对的初代女神。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441.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