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伊能静开高衩黑裙趴地 前凸后翘S曲线全看光超辣

2021年04月06日 14:18:48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伊能静开高衩黑裙趴地 前凸后翘S曲线全看光超辣

伊能静开高衩黑裙趴地 前凸后翘S曲线全看光超辣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伊能静保养有术,53岁的她仍拥有好身材和冻龄脸蛋,是演艺圈着名的美魔女,伊能静近日则为杂志拍封面照,她辣穿贴身开高衩长裙入镜,而伊能静一个趴地动作更是让她前凸后翘的身材曲线全都露。

53岁伊能静近期在综艺相当活跃,人气也跟着很夯,伊能静近日则为杂志拍封面照,在她曝光的拍照花絮中,伊能静辣穿黑色贴身开高衩长裙入镜,背部挖洞设计隐约露出美背,而伊能静一个趴地动作,不只让她美腿若隐若现,更是让伊能静前凸后翘的S形身材曲线现形,画面让网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伊能静轻松驾驭开高衩长裙,她一个趴地动作更是让前凸后翘身材曲线全都露。(图/取材自伊能静微博)

同时,伊能静也换穿白西装、开深V等造型,展现不同风情,伊能静对自我要求严格,53岁仍拥前凸后翘的身材,没有让岁月在身上留痕迹,网友也纷纷留言赞:这样的身材很让人羡慕,保养得也太好了、静姐的状态太好了,真是漂亮、太惊艳了,好喜欢呢、太年轻了吧!怎么做到的、姐好美,气质高雅。

其实伊能静不只身材吸睛,她一张冻龄脸蛋也屡次成为话题,伊能静就曾大方晒超近自拍,只见伊能静把长发绑起、大方以侧脸入镜,她肌肤白皙水嫩、五官依旧精致,脸蛋和脖子都没有皱纹,虽然伊能静被发现有几根白头发,不过她一点都不在意,并高EQ直呼:我期待八十岁满头银发~~酷帅!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442.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