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改名转运? 张柏芝宣布新名为"张百知"

2021年04月22日 14:17:06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改名转运? 张柏芝宣布新名为"张百知"

改名转运? 张柏芝宣布新名为

华美平台消息:大公文汇全媒体记者陈惠芳报道,40岁的张栢芝昨日(21日)忽然在微博宣布改新名,她留言:"我的新名字:张百知。"甚至把微博名称改为"我是张百知",之后贴出为内地购物平台拍的宣传片,扮情报官的她叫自己"张百知"。

微博截图

栢芝好友张馨予在其微博问她:"为何突然改名?"甚至有网民也加入讨论:"我记得张栢芝之前在综艺说,有人叫她张白痴。""甚么都知道,所以叫张百知。"也有网民她改名后就没人记得她。

娱乐圈不少艺人都会改名希望转运,玄学家麦玲玲则分析道:"栢芝名字『张栢芝』不算十分完美,但非常有利名气,只是不利感情,较多波折;以100分为满分,只有70多分。而且『栢』字在内地是多音字,有多个读音,比较容易混淆。至于『张百知』这名字也不算完美,整体也有70多分,就名气而论,反而不及原名好!而且『张栢芝』这个名字早已深入民心,估计新名字未必会长久使用。"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486.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