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昔直播换衣露点片疯传 台网红带滑落美乳快掉下来了

2021年06月29日 14:33:54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昔直播换衣露点片疯传 台网红带滑落美乳快掉下来了

昔直播换衣露点片疯传 台网红带滑落美乳快掉下来了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网红家家(王盈)曾在直播时,不慎上衣滑落露2点,露点片段更遭人备份疯传,当时她一度关闭IG,后来挺过风波重启账号,粉丝数也跟着增加,现有超过28万人关注;常在网上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又晒出一系列美照,网友却把重点全放在滑落一边的肩带,激动直呼:快掉下来了。

为了落实防疫规范,许多人已经关在家里1个多月,而家家也不例外,日前她就发文:在家发霉,晒个日光,似乎自己找到了解闷的方法,照片中的她,穿着低胸小背心,中空露出纤细蛮腰,背心的大深U剪裁更露出深邃事业线,尤其肩带还滑落一边,使得浑圆双球几乎快弹出,性感破表。

家家更不藏私分享拍美照秘诀,透露基本配备是脚架和日光灯,满意说:这系列的神韵都好对味,日光灯怎么拍怎么美,并下Tag强调这样拍完全不需修色调,要女孩们拍起来。

家家一Po辣照,立刻吸引大批男粉歪楼留言快掉下来了、第一张好色。真想帮你把肩带拉下来、真想扯下来、衣服好好穿、好胸,也有不少粉丝大赞她的拍照技术,直夸这光影拍起来蛮有特色的、好美、这系列很可以。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665.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