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女星运动只穿黑bra大爆双球 超凶事业线狂滴香汗

2021年07月02日 14:14:32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女星运动只穿黑bra大爆双球 超凶事业线狂滴香汗

女星运动只穿黑bra大爆双球 超凶事业线狂滴香汗

佩甄即使是两个孩子的妈,还是维持住玲珑有致的好身材。(图/IG@佩甄)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湾好媳妇女星佩甄(李佩甄)跨足戏剧圈和主持领域,亮眼外型和活泼个性深受观众喜爱。近日她透过社群平台晒出运动过后的照片,不科学的好身材再度惊艳网友。

佩甄昨(6/30)晒出一张半身照,表示:跑完等流汗的时候很适合自拍,汗可以流好久。画面中,她把秀发绑起来,浏海自然的洒落,双颊透出运动过后的粉嫩气色,身穿黑色运动内衣,秀出丰满的北半球和深邃事业线,平坦的腹部几乎没有一丝赘肉,看不出育有一对宝贝儿女。

另一张照片则是今(1日)PO出,尺度一样火辣辣,她写道:早安,今天早餐不是烤面包,是烤佩甄。原来她正在享受桑拿,窗户的阳光不偏不倚照向胸前,看出全身香汗狂流,像条小溪聚集在事业线,养眼的画面让网友大呼:性感的爆汗、哈~会不会太美了、根本少女,连美女主播刘涵竹都赞叹:这身材太辣!!!只不过有网友认为照片那么性感,赞数似乎没有成正比,佩甄自嘲:是不是看腻了?

事实上,佩甄曾分享过自己的瘦身秘诀,平常没有特别忌口,但会算基础代谢率,一天大概只吃两餐,过了晚上六点不进食;运动方面,从疫情前到现在她都保有健身习惯,从IG就能看到轮流做重训、Tabata、瑜伽、棒式、跑步和高尔夫球等,才不会觉得腻。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674.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