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女星I罩杯遭疑假奶 完全赤裸认证纯天然”遗传的”

2021年08月20日 06:48:40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女星I罩杯遭疑假奶 完全赤裸认证纯天然”遗传的”

女星I罩杯遭疑假奶 完全赤裸认证纯天然”遗传的”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日本25岁写真偶像天木纯(天木じゅん)拥有清纯外表、I罩杯傲人上围,以童颜巨乳走红,但至今仍常被质疑好身材是后天加工,日前天木纯就在社群网站Po出X光片,赤裸证明自己是纯天然。

天木纯近日在网上晒出好几张自己的胸部X光片,不但有正面、侧面的角度,甚至连乳房特写照都有,而在正面的片子中,天木纯的右胸有个黑影,她也特别发文解释,那是她的胃泡,另外她也透露这次健康检查的数据比2年前更好,喊话自己会照顾好父母给的身体,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

天木纯晒X光片证明自己胸部不是假的。(图/翻摄自IG)

而从X光透视下,完全赤裸呈现天木纯的胸部是真材实料,她还特别备注自己的胸部是遗传自家人,直接甩出证据打脸假奶谣言。

天木纯以巨乳萝莉在写真界闯出一片天后,陆续接拍多部电视剧、电影及网络戏剧,参加综艺节目也有不错成绩,去年8月确诊新冠肺炎,在家静养一阵子后,宣告康复回归,今年初还推出第3本写真集。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805.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