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女星”辣穿细肩带背心”胸形毕露 一张照揭狼狈真相

2021年08月20日 06:48:41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女星”辣穿细肩带背心”胸形毕露 一张照揭狼狈真相

女星”辣穿细肩带背心”胸形毕露 一张照揭狼狈真相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从女团Sweety出道的曾之乔(乔乔),与辰亦儒结婚1年多感情甜蜜,她也被发现在婚后整个人越来越漂亮,时常被粉丝敲碗询问变美秘诀。最想不到的是,看似身材纤细的曾之乔,其实上围超有料,今(18日)她在微博分享多张穿着细肩带背心搭配长裙的日常穿搭,逆天好身材也让网友直呼真是太不公平了!

曾之乔今日在微博分享日常穿搭,简单细肩带背心加上点点翠绿长裙的打扮,完美衬托出她令人忌妒的好身材,胸前傲人上围更是吸走网友目光,纷纷暴动在她照片下方留言姐姐好会穿,身材好好、乔乔身材太好、这身材羡慕了、开始羡慕某个男人。

不过曾之乔也表示在大热天拍照,永远不如想象中的美好,还大方分享在这些美照背后的狼狈真相。只见照片中的曾之乔,头上帽子直接遮住她大半张脸蛋,表情疲惫,当然也顾不得手上包包有无提好,让她大叹除了狼狈还是狼狈。

其实沐浴在新婚幸福中的乔乔,早前曾在YouTube影片中坦言最重自己,因为她认为若跟自己都不能好好相处,那怎么去把事情做好,或跟别人真诚相处;乔乔更透露连老公辰亦儒都觉得她很难约,我另外一半会觉得说,你为什么不会觉得『以我为优先』?怎么会在这时候去关心别人。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806.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