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郎朗嫩妻纤腰细手不科学 网看夫妻合照:一模一样

2021年08月26日 14:20:21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郎朗嫩妻纤腰细手不科学 网看夫妻合照:一模一样

郎朗嫩妻纤腰细手不科学 网看夫妻合照:一模一样

吉娜艾丽斯的身材和颜值状态极佳。(图/取材自吉娜艾丽斯微博)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知名钢琴家郎朗与小他12岁的德韩混血钢琴家吉娜艾丽斯(Gina Alice)是着名的恩爱夫妻档,小两口在年初生下儿子,幸福组成一家三口,而吉娜艾丽斯日前迎接27岁生日时,她开心晒出庆生照,吉娜的招牌蛮腰、细手仍在,好身材相当不科学,就连吉娜与郎朗的夫妻合照,都让网友惊呼两人根本一模一样。

吉娜艾丽斯在日前过27岁生日,今年多了人母身分的她,也感性写下:生日很开心,谢谢家人和朋友们的祝福,宠妻的郎朗贴心帮吉娜插生日蜡烛,照片中,身穿贴身洋装的吉娜,双手合十、低头许愿,她的招牌小蛮腰和纤细四肢仍在,好身材相当不科学,吉娜举手投足相当俏丽,完全看不出是新手妈咪。

吉娜艾丽斯日前迎接27岁生日。(图/取材自吉娜艾丽斯微博)

不吝啬放闪的小两口,日前更抢先在七夕前一晚分享夫妻合照,只见郎朗以白色西装绅士风格亮相,吉娜艾丽斯则身穿卡其色抹胸蓬裙,让她整个人就像是从童话走出来的公主,最让网友看傻眼的是,郎朗与吉娜长得越来越像,两人的眼睛、鼻子等五官神复制,让网看傻眼:越来越夫妻脸、长得越来越像了、同款大眼睛、果然夫妻最后会越长越像。

郎朗和吉娜艾丽斯越来越像。(图/取材自吉娜艾丽斯微博)

吉娜身材和颜值状态极佳,完全看不出她在今年初生下儿子,升格当新手妈妈的吉娜乐于分享妈妈经,她开心喊:幸福感爆棚,而吉娜也透露,当妈妈其实很辛苦,需要24小时都在工作,也让吉娜艾丽斯直呼:我真的从心里就非常地尊敬所有的妈妈们。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820.html

搜索